close

 第三天我們第一站來到首里城,因為下雨,所以延路都沒有


想拍照的念頭,領隊幫我們拍了合照,其它僅隨意走走看看嚕!



 


  這幾天,搭遊覽車花最多時間的是昨天去海洋博公園,搭了


2.5小時。再來就是今天,為了吃某家飯店的午餐,坐了一個多


時的車子,結果……




 


在遊覽車上拿彩虹筆亂畫,其實他只愛玩『拔』這個動作罷了。



 


 吃完午餐後,就往『北谷町美國村』逛街泡湯,阿嬤和全團


的人都去泡湯了,只有我帶著暟暟去逛街,後來下了一場大雨,


讓想泡完湯後再去逛街並找我們的阿嬤,只能待在湯屋和大家聊


天啦!(是說這裡佔地那麼大,很難找吧!)



 


後來遊覽車又帶我們來到此行程最後一站~Outlet大血拼。


我們僅買了以下三種東西:



(1)MikiHouse藍色背包:超像書包的,暟暟那陣子幾乎每天就


背著它玩,塞滿一堆有的沒有的玩具、垃圾。


(2)Oshkosh 粉紅色小外套:要送阿嬤家的小孫女,可惜沒有相片


(3)幫別的媽媽買的粉紅靴子(圖片摘自官網)


因為店裡沒有我要的size,老闆說調到貨後,晚上可以幫我送過


去,後來我才知道,其實飯店離outlet不遠嘛!但當下我很緊張,


深怕溝通錯誤,隔天一早坐飛機了還沒收到就慘了!




超可愛的鞋子,連阿嬤都覺得很好看,想買給台中的孫女呢!


哈哈~可惜看到時,已是老闆送來飯店大廳,打開給我確認的


時候啦!



 


 


晚餐後,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看看,結果空無一人呢!



 


我們都沒投幣,只讓暟暟過過乾癮,就回房嚕!




 


第四天一早,吃完早餐,十點就出發去機場,準備回溫暖的家。



 


戰利品~藍色的"垃圾車"可以變成"貨車"



 



之前,是媽咪一直慫恿爸比在暟暟2歲前一起出國玩,因為


覺得平常四處趴趴走的暟暟,很適應了;結果這趟回來,才領教


到為什麼爸比堅持不肯帶小孩出國啊!


下次出去,一定要一家三口一起去自助才自在丫!


是說,媽咪何時才可以單獨再去長程的,好刺激經濟發展丫?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