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  體重2615 g   喝奶量50cc(瓶餵量大約40cc,加油!加油!) 


       【體重比昨天少了5g,這幾天的體重都沒什麼起色呢!】


 


護士小姐要幫暟暟吸鼻涕請我不要看,我在外面等待時聽到很大聲的哭聲,吸完我看到時,心好疼,因為寶貝的眼眶外圍vs鼻子外圍有很紅的一圈,並乖巧安靜的躺著東看看西看看,一副很無辜的臉,讓我心疼到偷偷掉眼淚,希望暟暟健健康康的,不用再受到這些折騰。



 


 


    今天幫寶貝洗澡時,護士小姐沒在旁邊看,全程由我自己完成,且暟暟完全沒哭哦!因為暟暟之前每次洗必哭,所以今天很有成就感呢!希望能持續下去。


 


 


    在餵奶時,有一位老師教我~按摩暟暟的下巴處可以幫助吞嚥能力,並要我


注意喝奶時間,一分鐘至少要喝3cc,不然就喝太久了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