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  體重2234g   喝奶量40cc  


 


   『角弓反張』~乍聽之下我以為是腳拱起來的反張呢!暟暟的反張力蠻大


 


的,所以護士每天都要照吃奶次數,幫他做按摩和復健,我想護士這麼忙,


 


咁有空做完整套的復健呢?更何況這方面的運動暟暟很不喜歡,每次做都會


 


生氣,一直反抗猛哭鬧,所以每次我要幫他按摩,做沒幾下就只能暫停,改


 


成安撫他了。~寶貝,拜託啦!再這樣賴皮下去,以後可能會影響學走路


 


呢!請你多多配合,忍耐一下就會海濶天空溜!


 


   


好多隻手,伺候著小少爺到掉眼淚了?這是在幫暟暟做運動, ~


 


一、二,一、二、、、但暟暟真的很不喜歡,一邊做、一邊哭、


 


一邊掙脫,力氣超大,看似在虐待他一樣!


 


(媽咪好心疼哦!但沒法度,為了你好,我倆都得忍耐丫!)



 


 


 


但他蠻喜歡這個動作的,可能很舒服吧???沒什麼用力,任由我們摸~



 


 


 


我心深處的O.S ~ ~


        書上說會角弓反張是『腦性麻痺』最大特徵,也就是運動障礙,早期做復健治療仍可達到相當程度的功能復原。


 


雖說如此,但我們仍怕怕的,真的不知道會到什麼程度呢?駝鳥心態的我都不太敢去想『將來』,只敢一直編織著美麗夢想,其餘的我們就盡人事聽天命了。請不要對著我直說「好恐佈」,這是多麼地傷人丫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