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  體重2510 g   喝奶量48cc (今天的體重比昨天少了75g~>_<~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照理來講,今天才是暟暟要生下來的日子,結果提早了好多。所以今天


是寶貝矯正年齡一天是吧?(我想應該是這麼算的吧?)


 


中午和爸比一起去找寶貝過中秋節,今天第二次幫寶貝洗澡,抓他的手


仍是卡卡的,似乎抓痛他了,所以暟暟一直哭和掙脫,手腳慢的我讓他哭了


好一陣子,我也只能一直跟寶貝對不起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寶貝洗完澡、喝完奶、休息後,一家三口又去開了一間房,和寶貝肌膚


之親去嚕!這一個多小時裡,今天的暟暟似乎己習慣我了,靜靜的趴在我胸


膛上睡。看到父子倆累到睡著,我也好想睡哦!但我不敢睡,深怕暟暟的嘴


唇若變色就慘了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 爸比昨天第一次餵暟暟喝奶,很有架勢且很有耐性的爸比,讓暟暟喝到


只剩下15cc呢!給你拍拍手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