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2  體重2580 g   喝奶量48cc  


    


突然又接到電話,說暟暟今晚的半夜可能就沒母奶嚕!爸比和媽咪又很訝異,『哪ㄟ安內?』我五天前才送了八天的份量去丫,且我都以增量的份量去算呢!而今天又是中秋節前夕星期五的傍晚,高速公路肯定大塞車的,沒辦法嚕!總不能讓寶貝斷糧吧!就請爸比請假1小時殺上去林口了,結果平時不到一小時的車程,還好今天我們只花了快兩個半小時而己啦!~>_<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到那裡後,爸比陪暟暟把奶喝完,而我則去借了一間房間擠奶去了,因為臨時決定出發且又塞車,所以這次隔了六個小時沒擠溜。


 


        言歸正傳,擠完奶後,暟暟也喝完奶好一陣子了,就也被抱到小房間來和我『肌膚之親』。剛開始時,暟暟一直將頭後仰,想看看我是誰的樣子,我們只能一直安撫他將他再壓回我的胸膛上,覺得他呼吸有點喘,且一直動來動去,要哭要哭的,看似不喜歡我的懷抱呢?只好穿穿衣服想抱抱回去他的小床上,也才發現到原來暟暟『嗯嗯』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今晚可能是中秋佳節前夕,所以護士小姐人手似乎不太夠,小baby們一個個輪流哭,我們深怕暟暟沒人理,所以在那陪他、安撫他,直到晚上11點多才離開,呵﹍晚餐也是隨意在回程的車上解決的,當回到家時己經半夜12點多了。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