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1 體重2585g  喝奶量48cc(現在瓶餵奶量大約20cc,其它仍是用胃管滴)  


    第一次看到暟暟被洗澡,他一邊睡、一邊洗、又一邊哭的,我一直以為小Baby是喜歡洗澡玩水的?說不定暟暟跟媽咪一樣不喜歡洗澡哦!哇,那就慘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第一次試著瓶餵奶,這還好,但我要試著換姿勢拍打嗝時,


媽媽咪丫…怎麼換就是卡卡的,暟暟被媽咪和護士抓來抓去的,護士小姐


索性拿了一個假娃娃讓我模仿他變換抱的姿勢,呵~我真汗顏連餵奶都這樣


遜,到時要洗澡時怎麼辦呢?


 


        虧我還蠻自豪之前幫忙餵三弟女兒奶時,頗有大將之風的呢!



 


 


    但仍想謝謝今天的護士小姐,人真好講解的清楚又有耐心,希望會一直碰到她,或是教我的都是像她這麼有耐心的人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